心理健康咨询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特色活动>>正文
 
经管学院举办心理话剧比赛
2015-05-06 15:54 经管学院团委宣传部 

    428日晚,由经管学院团学联爱心家园承办的心理话剧初赛第一场在厚德楼303举行,经管学院部分学生干部作为比赛的评委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参赛共6个节目,其中,由A1461班表演的《友情无价》,以校园日常生活为载体,生动地刻画了与同学们相处时的点点滴滴,于包容中感悟友情的珍贵;A1451班带来的《母爱深深》,告诉我们母爱的无私与深厚,生活充满了暖意……话剧表演时而婉转曲折,时而幽默搞笑,时而发人深思,时而激励人心,整个比赛现场气氛热烈精彩纷呈,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最后,各位评委给每个话剧的表演做了点评。肯定演员表演自然、真实、真情流露的同时,也指出了一些不足,比如演员表演时声音不够大,不能够把声音很好的传达到每个人的耳朵里,个别班级表演完毕没有进行演员整体谢幕,需要改正等。

 

 

   本次比赛通过同学们深情的表演向大家传播了心理健康的理念,心理话剧寓教于乐,它所突出的心理主题和蕴含的心理知识,也让我们收获了良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学科网站     陕ICP备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