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咨询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特色活动>>正文
 
基础医学院举行第七届心理剧大赛
2015-05-06 15:52 徐静/文/摄 

    425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在文科楼阶梯教室五举行第七届心理剧大赛。学院十二个班级组队参赛,学生会各部部长担任了本次比赛的评委。

 

  

  本次心理剧大赛,各参赛队伍的剧本都十分贴近我们大学校园的学习和生活,同学们用精彩的表演、丰富的肢体动作以及幽默夸张的语言将当代大学生在面对学习、生活、工作等挑战时表现出的积极、乐观、自信的人生态度一一展现在观众面前。剧情内容紧扣当代大学生校园生活,涉及人际关系的冲突与曲折、爱情思考与选择、自卑的烦恼与挣扎,同时也为观众展现了种种心里困境的应对方法和心灵的成长,精彩的表演博得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选定3个节目进入决赛。

 

 

  此次心理剧大赛展现了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以及他们对人生的思考及感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学科网站     陕ICP备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