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咨询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特色活动>>正文
 
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举办“心理话剧”比赛
2015-05-06 15:15 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关注大学生的心理健康问题。421日晚,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在心远楼609教室举办了校园心理情景剧初赛,学院团委徐常龙书记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心理剧的主题为“心灵筑梦,与阳光同行”。 共有十二支队伍参加比赛,剧本都要求原创。比赛中,参赛者们都将感情融入到扮演的角色中,用欢笑或悲伤演绎着大学生的心理成长历程。各个参赛队伍都有自己鲜明的特色,主题明确,感情丰富,意味深长,既起到了教育的目的,又让同学们感触了生活细节的微妙。同学们以身边的事情为剧本题材,真实饱满,通过同学们投入的表演,节目时而轻松幽默,时而温暖感人。这些节目都深深触动了评委和观众的心灵。

 

    活动结束前,团委徐常龙书记作了讲话,他认为本次心理情景剧的题材新颖,贴近生活,同学们也表演不错,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创造出更好的成绩。

 

 

   本次比赛通过同学们深情的表演向大家传播了心理健康的理念,在丰富校园文化的同时,也展现了同学们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学科网站     陕ICP备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