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咨询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特色活动>>正文
 
会计学院参加学校大学生心理素质拓展大赛
2014-06-09 15:07 会计学院团委宣传部 王悦愉 
    提高身体素质,关注心理健康。为积极响应我校的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工作,培养学生良好的心理素质,近日,会计学院“梦之队”在路鹏老师的指导下参加了学校首届大学生心理素质拓展大赛。

 

 

  比赛共分为团队展示、竞赛项目、心理 感悟与成长分享三个环节。在第一个环节中,会计学院梦之队喊着响亮的口号,踏着整齐的步伐高调登场,一曲气势磅礴的《团结就是力量》合唱表现出了会院学子的团结精神和蓬勃朝气。第二个环节分为四个项目。在“蛟龙出海”中梦之队配合默契,统筹协调,最终以13秒的惊人成绩获得本项目的第一,与其他学院拉开十秒的差距;紧接着是“有轨电车”,梦之队在整齐嘹亮“左右左”的口令中直奔终点,以一分四妙的成绩稳拿该项目第一。在“鼓舞飞扬”中,梦之队更是协调一致,齐心协力,获得159次的好成绩;“穿越电网”更是高度考验了团队间的合作精神。在最后一个环节中,各参赛选手发表参赛感言,比赛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比赛不仅提高了会计学院团队的心理素质和身体素质,学习到了团结的重要性,培养了其团队合作能力、临时应变能力等,充分展现了会计学院的精神面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学科网站     陕ICP备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