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咨询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特色活动>>正文
 
护理学院积极参加首届心理素质拓展大赛
2014-06-06 08:59 护理学院学生记者团王珠君 
   拓展心理素质,缔造阳光心情。为提高大学生心理素质,培养团队协作精神,丰富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6月4日下午,九江学院首届心理素质拓展大赛在九江学院田径馆拉开帷幕,护理学院积极参与并取得了优秀成绩。

 

 

 

  俗话说“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在前期的工作中,护理学院代表队利用课余时间,努力的训练。在训练过程中,队员们掌握了娴熟的技巧,找到了互相配合,互相合作的感觉。除此之外,为了在团对展示环节中展示出护理学子的青春风采,队员们采用独具特色的手绘创作,将熠熠生辉的向日葵亲手绘制在队服上,异彩纷呈的向日葵展示了护理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

 

 

 

  比赛过程中,选手们团结协作,奋勇拼搏,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活动分为团对展示、趣味竞技以及心理感悟分享三个环节。在团队展示环节中,护理学院代表队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通过动感的健美操以及独特的造型充分展示了护理学子的青春风采。趣味竞技环节分为有轨电车、蛟龙出海、鼓舞飞扬、穿越电网四个项目。各个项目看似简单,却极富挑战性。在有轨电车项目中,选手们充分展示了其角色分工、合理分配与运用资源方面的能力。在鼓舞飞扬项目中,敏捷的身手和快速的反应能力展示了对员们同心协力的相互配合能力,在激烈的呐喊声,紧张的欢呼声中,现场气氛达到了高潮。接下来的比赛中,选手们巾帼不让须眉,出色的完成了比赛。大赛在心理感悟分享环节圆满落幕。

 

 

 

  通过此次心理素质拓展大赛,不仅培养了护理学子的团队协作能力、实践能力以及积极进取的心态,也使同学们在感受快乐的同时学会了互相理解,互相信任和互相合作,有效的促进了大学生以积极乐观的心态投入今后的学习生活中。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学科网站     陕ICP备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