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咨询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特色活动>>正文
 
首届心理素质拓展大赛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展风采
2014-06-06 08:52 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随队记者杨霞/ 杨霞、阎仪/摄 
   为了进一步加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提高大学生心理素质,培养学生团结协助精神,我校于6月4日下午在北区田径馆举办了首届心理素质拓展大赛。14个学院代表队队员身着特色队服精神饱满,激情洋溢,早早的便到达比赛场地等待着比赛的开始。

 

 

 

  “雄鹰雄鹰,鹰击长空;雄鹰雄鹰,永远精英!”在比赛最开始的团队展示中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的“雄鹰队”整齐响亮的口号,引发了台下同学们的一阵欢呼,继而活力四射,霸气侧漏的武术表演再次赢得了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在团队展示结束后依次进行了有轨电车、穿越电网、蛟龙出海、鼓舞飞扬四个比赛项目。只见同学们互相配合,充分信任,默契十足;在紧张而又欢乐中,完成了各项任务。通过比赛培养了队员之间的配合协作的团队精神,提升了沉着冷静、合理分配、有效组织、统一行动的意识以及团结互助的能力,展现出当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在最后的感悟分享环节中,被随机抽取出的旅游学院代表队队长何婷说:“通过这次活动让我们再一次学到了很多东西,既锻炼了身体,也加深了同学之间的情谊收获了快乐。在此次比赛中,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学子充分展现了“我乃劲旅,力争上游”风采,他们在每项比赛中,相互支持,相互鼓励,相互理解,出色的完成了每个比赛项目,并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为学院争得了荣誉。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学科网站     陕ICP备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