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咨询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特色活动>>正文
 
基础医学院第六届校园心理剧大赛圆满落幕
2014-05-21 15:47 郭小莉/文 毛翔/摄 

    5月19日晚,以“心快乐·爱成长·梦飞扬”为主题的基础医学院第六届校园心理剧大赛决赛在浔东校区大礼堂举行。基础医学院党委副书记余朝阳、团委书记淦明南及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和近1000名大学生观看了本次比赛。

 

 

 

 

    晚会在精彩的开场舞中拉开序幕。演员们将当代大学生在面对学习、生活、工作等挑战时表现出的积极、乐观、自信的人生态度跃然于舞台上。剧情内容紧扣当代大学生校园生活,涉及人际关系的冲突与曲折、爱情思考与选择、自卑的烦恼与挣扎等。为增加大赛的可观性和趣味性,大赛期间还安排了中场互动,大赛现场气氛十分火热。比赛时,演员们精彩用心的表演、绚丽的灯光、恰到好处的音效以及各个剧所要传达的深刻涵义,都给观众与评委们留下了深刻印象。演员们丰富的肢体动作、幽默夸张的语言将大学生中存在的心里困扰表现出来,同时也为观众展现了种种心里困境的应对方法和心灵的成长,引来台下阵阵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和公正的评判,其中B1321班凭借出色的演出、精彩的剧情以及积极健康向上的主题摘得本次大赛的桂冠。

 

 

 

 

  本次心理情景剧大赛的各参赛队伍的剧本都十分贴近大学校园生活,并从亲情、友情及爱情等方面引导剧情的发展,精彩展现了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以及他们对人生的思考及感悟。

 

 

 

 

    最后,学院领导为获奖作品颁发了奖状和奖品,并与演职人员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学科网站     陕ICP备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