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咨询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特色活动>>正文
 
化环学院举办第六届心理剧大赛
2014-05-15 08:58 化环学院 
   为加强同学们对心理健康知识的认识与了解,提高大学生心理健康水平,展现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良好的社会责任感,5月8日晚,化环学院在向学楼101教室举办了以“健全人格,多彩人生”为主题的心理剧大赛决赛。此次活动由学院团委书记刘小风、吴中伟老师,孙剑奇老师担任评委。

 

 

  经过紧张的初赛,有五支队伍杀进了决赛。故事源于生活,他们通过话剧的形式讲述着他们的大学生活。《教室奇缘》使我们懂得了老师对学生的爱是激励学生好好学习的动力;《停电了》揭示了大学里学生生活的现状,学生终日以电脑、手机为伴,既耽误了学习,又影响了身体健康,通过一次停电,他们潸然悔悟,电脑、手机只是日常学习、交流中的辅助工具,不能占据主导地位,勤奋学习才是最重要的。评委老师的点评,台下观众的掌声,对选手而言,就是对他们最大的鼓励。最后,A1311班凭借出色的演技夺得了此次大赛的冠军,而A1341、B1321班也凭借他们的努力分别取得了第二名、第三名。

 

 

  此次大赛,同学们以校园生活为题材自编自导自演的形式讲述了他们的大学生活,这种形式不仅让他们更全面的了解了大学生活,更让他们懂得了拥有一个健康心灵的重要性。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学科网站     陕ICP备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