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咨询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特色活动>>正文
 
基础医学院第六届校园心理剧排练如火如荼进行中
2014-05-15 08:56 基础医学院 
   为激发广大学生心理保健意识,提高同学们心理健康水平,基础医学院积极开展心理剧的排练工作。

 

 

  5月10日上午,基础医学院第六届校园心理剧大赛决赛彩排在浔东校区文阶五教室进行。此次心理剧大赛院领导给予了大力支持,各班师生也都积极投身于心理剧的排练工作,各班心理剧演员均放弃节假日休息自愿参加心理剧排练。排练现场气氛活跃,大家都用心演出,相互切磋交流,团委书记淦明南、学生科老师刘见见和班主任张曼青等也到现场打气指导,并对于其中存在的不足主动的提出自己的看法和意见。参加排练的同学纷纷表示,通过这种角色扮演体验到一些以前没有意识到的情感和态度,获得了更多的启发和教育。

 

 

 

    据悉,基础医学院第六届校园心理剧大赛决赛将于5月19日在浔东校区大礼堂举行,学院的重视和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为决赛的顺利进行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学科网站     陕ICP备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