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咨询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特色活动>>正文
 
文传学院心理剧大赛成功举办
2014-05-15 08:51 文传学院学生记者 潘筱 文/摄 
   5月5日晚,文传学院心理剧大赛在文友楼203多媒体教室准时开赛。

 

 

  每部心理剧各具特色。B1341的《血与泪》和A1351班的《我们是一家人》聚焦当下大学生上网成瘾这一话题,分别从家庭和学生两个角度切入演绎,生动又形象。B1333班的《馨家》则展现家庭成员之间出现了问题,由此反映出沟通、包容对于一个温馨的家而言是多么重要!A1343班的《重新开始》讲述了一个刚入大学茫然不知目标的女大学生期望可以重新开始,珍惜时间,充实自己的故事。A1352班《等待阳光》仅仅只有两个人,却用他们精湛到位的演技和温馨感人的故事赢得了满堂彩。整台心理剧从头至尾都深深的吸引住了全场观众,台下掌声与欢笑声不断,无处不是精彩。

 

    大学生心理剧是以舞台剧的形式展开大学生心理教育。此次比赛展现了文传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丰富了大学生的业余生活,更体现了学校对于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重视和大学生对于生活、学习、交友等各个方面的自省。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学科网站     陕ICP备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