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咨询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特色活动>>正文
 
机材学院心理剧大赛圆满落幕
2014-05-12 15:22 机材学院 
    为丰富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普及心理健康知识,营造和谐文明的校园氛围,5月8日晚,机材学院心理协会举办在竞知楼112教室成功举办心理剧大赛。机材学院学生科、团委老师担任评委。

 

 

  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共有六个节目脱颖而出,进入最后的决赛。各心理剧决赛作品内容包括压力与挫折、宿舍关系、恋爱情感、学业困惑、求职与就业等方面,十分贴近大学校园生活,并分别从亲情、友情及爱情等不同情感方面引导剧情的发展,演绎出大学生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以及他们对人生的思考及感悟,引起了现场观众的共鸣。舞台上,演员们凭借充分的准备、简单的道具、激情的舞蹈、精湛的表演,赢得台下评委和同学们的阵阵掌声。经过近2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B1341班级的《摆脱伤痕》荣获第一名。

 

 

  此次心理剧大赛丰富了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展现了同学们自导自演的能力。据悉,本次参赛的优胜作品,将代表机材学院参加全校心理剧大赛角逐。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学科网站     陕ICP备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