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咨询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特色活动>>正文
 
政法学院举办第六届心理剧大赛
2014-05-08 10:45 政法学院团委新闻部刘佳/文 

   为进一步加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培养学生健全人格, 5月 6日晚,政法学院第六届心理剧大赛在八里湖校区四楼报告厅正式拉开帷幕。

 

 

  本次大赛,共有六支队伍参赛,所编剧本内容涉及到友情、亲情、人生等不同方面,剧情贴近大学生活,演绎出大学生活中经常出现的各种心理冲突和转变过程。B1331班参赛作品《我心飞翔》,讲述了一位不断拼搏,奋发向上的学子,在克服了自卑怯懦的心理后,赢得了全班同学的一致认同;A1311班《兄弟》演绎了大学校园中互帮互助,浓浓的同窗情义。同学们用生动的表演展现了人物内心的变化与思考,用生活中的酸甜苦辣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心路成长历程,感染了在场的所有观众。最后,经过评委评比打分,A1311班最终获得一等奖。

 

 

  此次心理剧大赛丰富了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增强了心理健康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据悉,参赛的优秀作品将代表政法学院参加全校心理剧大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学科网站     陕ICP备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