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咨询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特色活动>>正文
 
护理学院心理剧大赛圆满落幕
2014-05-08 10:38 护A1211班 刘群 

    关注心理健康,展现阳光心灵。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普及心理健康知识, 5月6日晚,护理学院以“心快乐,爱成长,梦飞扬”为主题的心理剧大赛在浔东大礼堂完美呈现。护理学院党委书记胡华良与各班的班主任、辅导员老师及13级所有同学观看了本次比赛,范玲玲、李秀丽、邹敏、陈文雯、张玉霞老师担任本次评委。

 

 

 

 

 

  同学们的比赛热情高涨,各班通过独具匠心的剧本及独特的表演形式,淋漓尽致的展现了同学们微妙的心理世界及多彩的大学生活。其中B1315班的《溢出的爱,让梦想起航》讲述了一位女生深陷于自卑,在爱的鼓舞下走出阴影,破茧成蝶,扬起了梦想的风帆;亘古不变的亲情演绎着一段段荡气回肠的年华,B1312班的《蜕变》阐述了青葱岁月的懵懂与叛逆,是一场爱的洗礼将年少无知的少年拉回了正轨,蜕变成才;A1311班的《只因为爱》演绎着一段爱的旅程,女主人公用白衣天使的温情去感化他人,用她那份纯真坚持着自己的梦想,实现自己的价值;B1311班的《奇舞飞扬》表达了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多彩的生活离不开同学的陪伴,当友情遭遇了考验,女主人公变得孤僻,经过老师和同学的帮助让她变得阳光、开朗;B1322班的《生命,让我抓紧你的手》阐述了生命的宝贵,一幕幕剧情,犹如黑暗中的油灯,照亮了前路,温暖了人心。一场场精彩的演出让在场的所有人都不愿停歇,不愿离去,希望继续感受这份温暖,分享这份感动。

 

 

 

 

  此次心理剧大赛充分展现了同学们自导自演的能力,为在座的老师和同学带来了心灵的洗涤和感动,更是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享受。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学科网站     陕ICP备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