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咨询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特色活动>>正文
 
艺术学院第六届心理剧大赛圆满结束
2014-05-06 09:46 顾樑/文陈克汉/摄 
   为了深入开展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促进学生健康人格的养成,5月4日晚,艺术学院星河联合会卓尔话剧社在香远楼报告厅举办了第六届校园心理大赛,学院党委书记王春生、团委书记刘元明出席此次大赛。

 

 

 

 

  本届心理剧大赛参赛作品取材于我们大学生的现实生活,围绕人际交往的困惑、学业的困扰、感情的波折等大学生经常碰到的心理问题展开。其中,A1342班的《走出迷茫》,讲述了室友之间由误解到理解的心路历程;A1381班的《寻找郄次》更是揭示了大学生因经受不住利益诱惑而上当受骗的现象;A1391的《看看你那样》,演绎出了大学生因人际交往问题,从而告诫大家应该怎样与人交往和相处……演员们幽默诙谐的肢体语言、感人至深的真情演绎,令现场观看的师生产生了强烈共鸣。

 

 

  王春生书记对此次大赛进行了点评,他说:人生最美好的时光莫过于青春。她激情、美丽、充满希望。作为当代大学生的我们,应该好好地珍惜自己的青春年华,让美丽的青春之花绽放它应有的炫丽色彩。让我们点燃五彩的青春梦,用“青春梦”铸就伟大的“中国梦”,衷心地祝福同学们节日快乐。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A1381班创作的心理剧《寻找郄次》,以精彩的表演摘得了桂冠,A1342、A1345班分获二等奖与三等奖。

 

 

  在欢快的音乐声中,领导、老师们为获奖班级颁发了奖状与证书。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学科网站     陕ICP备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