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咨询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特色活动>>正文
 
理学院举办心理剧大赛
2014-05-06 09:43 理学院团委宣传部朱慧珍/文 曹娟/摄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4月29日晚,理学院在文友楼315举办以“爱成长,心快乐,梦飞扬”为主题的心理剧大赛。本次比赛的评委由学生干部担任。

 

 

  B1311班为同学们带来了一个上大学的艰辛故事,由于家境的贫寒,不得不蛮着家人勤工俭学。A1321班为大家带来了一个关于同学友情故事,因为考试,矛盾重重,又因为妈妈,和好如初,体会了真正的友情。每只队伍都发挥出了强大的实力,每位演员都发挥自己的最好的水平,从表情到入戏,大家都表现得非常出彩。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A1321班获得冠军, A1321班范叶清同学获得最佳表演奖。至此本次比赛完美落幕!

 

 

  本次比赛立足当代大学生的精神生活,为同学们献上了一场精神盛宴,对同学们健康的成长、成才起了促进作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学科网站     陕ICP备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