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咨询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特色活动>>正文
 
机材学院第二届“心理剧”大赛敲响战鼓
2014-04-18 16:38  

机材学院第二届“心理剧”大赛敲响战鼓

2010年04月27日 09:23:54  来源:机材记者团  阅读次数:141

去年冬寒去,今朝春又来,在这春意盎然、万物复苏的季节,机材学院迎来了第二届“心理剧”大赛。4月25日晚,机材学院在望庐楼101、102、305三个教室同时拉开了第二届“心理剧”大赛的序幕。共有24个班级参加了本次赛事。

  比赛中,参赛队伍围绕“感悟生活、演绎真情,突出我校博学、立品、好学、感恩”的主题,为大家展现了题材丰富、风格各异的剧目。或表现学生青春期迷茫心理,或反映校园学习和生活矛盾,或赞美学生传统美德……亲情友情浓情上演,寝室教室自习室都是故事。舞台上,演员们精彩的演绎着每一个角色,诠释着每个角色丰富的内心世界;一场场极富感染的表演赢得台下阵阵掌声,一幕幕生动感人的情节让观众声声喝彩。

  经过激烈的角逐, A0911、A0914、A0921、B0911、B0951、B0952、B0953、B0961、B0971,9支参赛队伍顺利晋级,他们将会师于决赛并一决高低。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学科网站     陕ICP备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