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咨询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特色活动>>正文
 
土建学院心理协会开展“心语茶座”活动
2014-04-18 16:37  
     11月12日晚,土建学院心理协会在26栋122办公室开办了“心语茶座”活动,辅导员江英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此次活动的主题是“新生如何适应大学生活”。

 

 

  活动开始,江英老师介绍了此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是为了消除同学们心理波动,拉近同学们之间距离,共同创造心理健康的良好氛围,让同学们的心灵健康成长。此次活动利用网络平台QQ群与同学们进行交流,同时江老师对大家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希望更多的同学参与“心语茶座”活动;二要寻找与自己心理话题想通的人,从他们那获得帮助,以平和积极的心态去面对大学生活。随后的交流活动上,对于同学们关于自信心不足的问题,心理协会的成员利用网络平台以热心坦诚的态度帮助同学们走出困境,积极引导同学树立自信心。心协成员热心、积极帮助同学的行为得到了江老师的好评。

  2011级首期心语茶座活动于九点半圆满结束。本次活动受到同学们的热烈欢迎,活动中大家心情愉悦,积极参与各种互动活动,不时发出欢快的笑声,在活动中体味和享受和谐人际关系带来的快乐和幸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学科网站     陕ICP备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