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咨询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特色活动>>正文
 
土建学院开展“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2014-04-18 16:36  
在讲座中,朱俊婉老师从生活及学习两方面对同学们进行了心理健康知识的辅导。在生活方面,老师就如何建立健康的生活方式和关于人的本质的理解进行剖析,并给学生提供了许多调适心理压力的方法, 解开了人际交往中的许多谜团;在学习方面,老师谈到了学习本质,要求我们建立现代学习观, 指出了大学生常见的学习困扰,并提供了相应的辅导方法。随后,在场同学们就自己在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向老师现场提问并且老师给予解答,在场的学生就学习、人际交往等生活方面,提出各种心理问题,老师选择了典型和有代表性的问题,进行了精彩的解答。
从这次讲座中,同学们的心灵得到了洗礼,许多心理困惑得到了解决,学会了怎样释放心理压力,怎样化解心理困扰,凡事积极的行动,往好的方面想, 鼓励自己,相信自己, 减轻自己心理负担, 做到我爱我。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学科网站     陕ICP备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