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咨询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特色活动>>正文
 
心理协会新学期首次例会顺利召开
2014-04-18 16:36  

心理协会新学期首次例会顺利召开

2012年10月15日 14:48:49  来源:校心理协会  阅读次数:145

9月28日中午,校心理协会于香远楼215召开了新学期首次例会。参加本次会议的人有新一届心协全体成员及上届优秀会员代表。

会议开始,新一届心协会长杨沫向大一新生介绍了心理协会性质及心理协会的相关工作,随后由上届优秀会员代表做经验交流发言,接着会长向新会员介绍各部门的职责和任务,副会长王紫更是以一首手语舞《三寸天堂》,让会员们了解了手语这样另一个温暖感动的世界,也带给了会员一种“爱人爱己,助人自助”的心协理念。最后,在副会长的带领下会议以团体游戏的方式促进了新会员之间相互认识和交流。

通过此次例会,新老会员齐聚一堂,老会员们分享了他们的工作经验和送上了他们对协会的祝福,新会员们通过有趣的游戏互相认识并且熟悉心协这个大家庭。这是一个崭新的开始,新一届的团队怀着热情和信心,在老一届会员的帮助下,与协会一同成长。整个会议都在一片愉悦的气氛中进行,这充分体现了心理协会各成员之间的团结,也将预示着我们协会未来更加和谐、美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学科网站     陕ICP备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