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咨询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特色活动>>正文
 
2011级班级心理委员第二期培训班顺利举行
2014-04-18 16:36  

2011级班级心理委员第二期培训班顺利举行

2012年05月08日 16:49:44  来源:心理健康咨询中心 心理协会  阅读次数:292

  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构建全员育人体系、保障学校平安和谐的意见》,完善校园心理危机预警体系,提高我校班级心理委员的专业素质,充分发挥班级心理委员的作用, 5月7日晚,由校心理健康咨询中心主办、心理协会承办的2011级班级心理委员第二期培训活动在香远楼举行,全校200余名班级心理委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校心理健康咨询中心张敏老师做了题为《大学生常见心理问题及应对策略》的培训讲座。

  张老师全面介绍了大学生心理健康的概念以及常见心理问题和应对策略,强调了班级心理委员的重要任务,呼吁大家多关心、关注身边的同学,做到心理危机早发现,早干预。

  通过此次培训,心理委员进一步掌握了心理健康知识,进一步了解自身的工作职责和任务,更全面地了解了心理危机预防和干预的基本知识。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学科网站     陕ICP备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