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咨询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特色活动>>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阳光心灵 和谐校园”心理剧大赛动员会
2014-04-18 16:36  
       3月27日中午,外国语学院在竞知楼509教室召开“阳光心灵 和谐校园”心理剧大赛动员会。

 

  

 

      会上,学生会主席就此次比赛的活动主题、作品题材、比赛形式、参赛要求和评分标准等五个方面对大赛作了具体要求:剧本内容应围绕主题“阳光心灵 和谐校园”进行,剧本是表演的基础,注重其内涵、教育性、趣味性、知识性、创新性和艺术性的统一,使同学们产生心灵的共鸣。她强调,各班应高度重视此次比赛,要加大宣传力度,注重发挥集体力量,严密组织,以确保比赛的顺利进行。会上,各班代表就“如何调动学生参赛积极性”及各种实际操作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进行探讨。

  心理剧大赛的举办可以激发广大学生的心理保健意识,提高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水平,构建平安和谐校园,外国语学院特别重视第四届校园心理剧大赛,各班也开始着手准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学科网站     陕ICP备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