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咨询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特色活动>>正文
 
机材学院举行第四届心理剧大赛动员会
2014-04-18 16:36  
       3月25日晚,机材学院在竞知楼508举行心理剧大赛动员会,团委负责人、心理协会指导老师、大一年级组组长李强及各班心理委员、班长团支书参加了此次动员大会。会议由李强老师主持。

 

 

  

      团委副书记彭西峰老师在讲话中,希望大家能够高度重视本届心理剧大赛,在创作心理剧时:充分准备,竭尽全力,精心组织,拿出独有的特色、切合主题的作品;在准备心理剧的过程中,能够严谨有序地组织工作,提高工作协调能力,真正做到做有所获。

  会上,心理协会指导老师郑丽萍对各班心理委员提出要求:一是各位心理委员能积极参加心理协会的相关活动,配合辅导员及班长做好班级同学的心理辅导工作;二是大家能够认真创作心理剧,最好原创,剧本要围绕主题,达到教育和辅导的效果。

  李强老师希望大家能够本着健康、和谐、向上的宗旨,以饱满的热情,积极参与,力争在比赛中获得优异成绩。心理协会负责人宣读了学校第四届心理剧大赛方案及校园心理剧大赛的相关安排事宜。动员会后,各班紧锣密鼓了开始了本届校园心理剧的着手准备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学科网站     陕ICP备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