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咨询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特色活动>>正文
 
基础医学院举行心理健康主题交流会
2014-04-18 16:36  

基础医学院举行心理健康主题交流会

2011年12月13日 12:47:54  来源:基础医学院团委心理导航部 喻楠  阅读次数:214

为了调整同学们的考前心态,提高期末备考的积极性,12月4日,基础医学院团委心理导航部以班级为单位组织全院同学,开展了 “调整心态,积极备考”主题心理健康交流会。

  

流会开始,主持人提出了本次活动的主题,并组织同学们积极讨论怎样才能更好的调整心态为期末考试备考,讨论结束后,大家纷纷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在心理小游戏的互动环节,同学们热情高涨,游戏效果非常成功。之后的心理小测试,大家开始还都有点顾忌,但是在主持人的带动下,大家又都活跃了起来,加入到心理测试环节。最后心理委员小结了本次心理健康主题交流会,只要调整心态,明确目标,找到合适的学习方法,学会总结和思考,在期末考试中将取得理想的成绩。

  本次活动,不仅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增加了班级的凝聚力,更重要的是,使同学们以良好的心态,投入到期末备考中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学科网站     陕ICP备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