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咨询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心理协会>>心协活动>>正文
 
梦,再起航——心理协会协办我校第十届心理剧决赛暨心理健康文化节颁奖晚会侧记
2018-05-30 09:20 校心理协会 

 

每年的心理剧大赛作为我校“心理健康文化节”的重要内容之一,主要围绕当今大学生生活,情感,学习等为主题,进行舞台剧表演。三月下旬各个二级学院大一班级已经开始着手编排剧目并组织初赛,剧本以原创为主,通过同学们自编、自导、自演,每个都是他们对大学生活的感悟。在参加心理剧的创作与表演的过程中同学们的情感得到升华,能更加的关注身边的小事,做到关心家人,关心同学。

2018525日晚第十届校园心理剧大赛暨心理健康文化节颁奖晚会在主校区大礼堂顺利举办。副校长王万山博士、教授,学生处相关负责人及二级学院党委书记出席并观看了比赛。九江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陈志平副院长、江西财经职业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王美娟主任、校心理健康咨询中心吴燕主任、谢家红老师、校团委张懿老师担任了本次比赛的评委。

经过激烈的角逐,政法学院、旅游学院、外语学院、信息学院、基础医学院、校心理协会分别获得我校第十六届“心理健康文化节”优秀组织奖;信息学院、药生学院、护理学院、政法学院、基础医学院分别获得我校第十届心理剧大赛优秀组织奖;信息学院、文传学院获得心理剧大赛表演一等奖;基础医学院、土建学院、外国学院获得表演二等奖;药生学院、护理学院、经管学院、化环学院、电商学院获得表演三等奖;信息学院喻静老师、毛国政、刁烁华等同学分别获得心理剧大赛优秀指导老师奖及最佳导演奖等个人奖项。出席晚会的领导嘉宾分别为获奖的集体和个人颁奖。

感谢特地前来为晚会摄影的DV摄影协会。同时接下来的几天将陆陆续续推送本届心理剧决赛的一个个节目!没错,这不是直播但却比重播有意思!

大赛现场,有张老师、朱老师奋斗在第一线的精神,有冷老师的倾请相助,有谢老师的配合打稳,有吴老师的纵观大局,有心理协会全体成员任劳任怨的付出,更有为了今晚的盛宴而放飞青春的九院学子们。

心理剧十岁了。感谢大家前往这十年之约——放飞青春,梦,再起航!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学科网站     陕ICP备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