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咨询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心理协会>>心协活动>>正文
 
拒绝冷漠,给他人拥抱
2017-12-08 09:51 心理协会 

                                                                                            

金秋十月,趁阳光正好,“抱抱团”活动在四食堂与新天地广场展开。活动以“假如我是艾滋病人,给我一个拥抱好吗?”为主题。活动过程中温馨的场面一幕幕展现在面前,给这寒风中的人们带来许多温暖。

1021日,活动首先在校内的四食堂门口开展,心协活动人员放好展板然后迅速隐藏好,由于是周末的原因,来往的同学并不多。些许同学在驻足观看之后给了活动人员拥抱。

下午四点左右心协到达新天地。不出所料的,新天地人流量大。活动期间,有的人步履匆忙没有关注活动,有的人仔细看了活动最后还是离开,当然有更多的人主动给了活动人员拥抱,使整个广场充满了暖意。

一位妈妈走过去时主动让孩子过去抱抱,那一刻在场所有人的心都是暖的。还有三个小女孩走过去看了看什么也没说给了活动人员紧紧的拥抱,她们年龄虽小却也光芒万丈。更让人印象深刻的是一个女孩特地让她的室友唱歌以鼓励活动人员,然后拥抱了很久很久……活动期间协会同学用照片记录了所有温馨而又永恒的场面,在场的伙伴们会一直记得这一天。

活动展开期间,也采访了很多犹豫了很久却没有过去拥抱的人们。他们大多觉得男女有别,有些不好意思。其实拥抱只是一瞬间的,然而温暖却是永久的。所以请别因为害羞而“吝啬”了你的温暖!

活动结束后,心协成员在一起各自谈了谈内心的想法,深切地感受到了这世间的善良。给陌生人一个拥抱,给艾滋病人一个拥抱,让这样的爱意传递给每一个人,感染身边更多的人。多一些善意,少一些猜疑,让心灵多一份灿烂。心理协会会坚持举办更多有意义的活动,让温暖一直传递下去。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学科网站     陕ICP备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