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咨询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心理协会>>心协活动>>正文
 
心理协会第二次例会顺利举办
2017-12-08 09:26 心理协会 

 1017日中午,我校心理协会在文友楼117教室举办了协会新学期的第二次例会

 

 

     这次例会主要是为大一新生的迎新活动做准备,心理剧的参演报名、主持人的报名和其他唱歌跳舞等节目的人选都在本次例会的任务之中。另外还针对周六的活动——“给我一个拥抱(抱抱团)”活动做了简单安排。这些活动会让各位大一新生多了一次上台展示自己的机会。

    为所有活动正常且优秀地进行,本次例会就活动参与人员,出演的节目及节目排练时间做了一个总体安排。在整个活动排演过程中大一新会员积极配合协会工作和积极参与活动,很快的融入到心理协会的大集体。

 

 

 协会的第二次例会在这样一种融洽的氛围中结束,希望参加报名的同学都能有机会展示自己,希望在以后的例会和活动中所有心协的小伙伴们都可以这么热情地参加。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学科网站     陕ICP备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