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咨询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心理协会>>心协活动>>正文
 
心理协会武术协会联合举办2016级迎新晚会
2016-11-09 15:41 校心理协会 

    为迎接2016级新生, 11月4日晚心理协会与武术协会在学生活动中心举行了2016年迎新晚会。学校各相关部门领导和老师出席了此次晚会。心协和武协2016级全体新会员参加了迎新晚会。

 


  晚会在火热的开场舞中拉开帷幕镁光灯将整个舞台照得如同梦幻一般。现场观众迅速融入到了晚会的欢快气氛中,随之欢呼鼓掌。随后,学生们精心准备的节目一一登场亮相,这些节目涵盖了歌曲、舞蹈、武术,手语表演等方面,充分向学校领导展现了协会学子多才多艺、自信昂扬的风采。激起在座同学们的阵阵掌声,鼓掌声经久不息。

 


  此次晚会是一个青春洋溢的舞台,是一个激情荡漾的盛会,是一杯沁人心脾的美酒,是一次震颤心灵的回忆。它所表达出的活力校园的精神,将时刻铭记学子心中,加快学子融入先锋,适应大学生活。


  迎着新学期的晨曦,站在新学期的起跑线上,心理协会和武术协会2016级新生将在这里扬帆起航,让我们祝愿他们,越走越好,越走越辉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学科网站     陕ICP备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