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咨询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心理协会>>心协活动>>正文
 
校心理协会等五大协会成功举办15级迎新晚会
2015-11-09 08:57 校心理协会 

 

 

1030日,校心理协会等五大协会联合举办的15级迎新晚会在学生活动中心顺利举行。

晚会在两位主持人的登场中拉开了序幕,由街舞协会表演的开场舞作为第一个节目闪亮登场,合唱、个唱、小品、手语表演等节目精彩纷呈,使本次晚会的氛围从一开始就涌上了高潮。

 

晚会现场气氛活跃,期间穿插的小游戏更是让本次晚会妙趣横生,小品、瑜伽表演和琵琶弹奏等节目也是让大家欢呼不已。魔方表演让台下的同学叹为观止。而心理协会的招牌演出——手语歌更是让观众喝彩连连。手语是正常人与聋人沟通的桥梁,通过手语表演能让大家更加关注聋人的社会,以手语表演的方式去贴近聋人的生活,让我们在赏心悦目的同时开始用心去帮助聋人,让社会更加和谐与美好。

 

迎新晚会使得新会员对社团开始有了归属感;也鼓励各个社团在新老会员的共同努力下迎接美好的明天!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学科网站     陕ICP备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