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咨询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心理协会>>心协活动>>正文
 
2015年度助理心理咨询员换届与聘任仪式顺利举行
2015-10-16 08:37 校心理协会 

 

1010日,在学生活动中心举行了2014和2015年度助理咨询员的换届聘任仪式,校心理咨询中心的吴燕老师出席会议,全体学生助理心理咨询员及校心理协会成员参加换届和聘任活动。

在此之前,心协组织了助理心理咨询员的面试和选拔工作,新一届的助理咨询员将走向自己的岗位。会议过程中,吴老师讲述了助理咨询员的工作性质、内容以及注意事项。

会议最后,吴老师为14-15年度的心理咨询员发放了聘书,并对他们一年以来在助理心理咨询员岗位上作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同时也鼓励新一届的助理咨询员努力工作,为即将开始的工作增添一份自豪感。

    此次会议成员们受益良多,老一届的学长学姐纷纷发言,倾囊所受,并祝愿新一届助理咨询员工作顺利。会议结束后,老师和成员们合影留念,鼓励每个人,在思考与成长的过程中,共同打造一个崭新、缤纷的心理咨询室,为全校同学服务,为自己增添一份不一样的经历。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学科网站     陕ICP备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