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咨询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心理协会>>心协活动>>正文
 
心理协会举办助理心理咨询员培训
2014-10-27 10:16 校心理协会 

     1022日午1230分,校心理协会举办了助理咨询员的培训以及为13-14年度的助理咨询员的发放了聘书,本次莅临指导老师是校心理咨询中心的吴老师。

     在此之前,心协组织了这一届的助理心理咨询员进行了面试选拔,通过本次培训新的助理咨询员将走向自己的岗位。会议开始,吴老师对心理咨询员讲述工作性质,内容,以及必须遵守的规则。

在进行了一系列的互动培训之后,吴老师为13-14年度的心理咨询员发放了聘书,以表彰过去一年中他们对于心理咨询中心工作的贡献,同时也鼓励新一届的心理咨询员努力工作,为即将开始的工作增添一份自豪感。

此次会议成员们受益良多,老一界的学长学姐纷纷发言,倾囊所受,并祝愿新的助咨员工作顺利,会议结束后,老师和成员们合影留念,鼓励每一个人,在思考与成长的过程中,共同打造一个崭新、缤纷的心理咨询室,为全校同学服务,为自己增添一份不一样的经历。让自己的校园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学科网站     陕ICP备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