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咨询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心理协会>>心协活动>>正文
 
各二级学院广泛开展班级“心理助跑”主题沙龙活动
2014-06-10 16:01 校心理协会 

 

 

 

  为进一步深入拓展我校心理健康三级保健网络工作体系,丰富我校第十二届“心理健康文化节”活动内容,促进同学们之间的朋辈心理互助,5月25至6月6日,全校上下广泛开展了班级“心理助跑”主题沙龙活动,各二级学院围绕主题纷纷开展了形式多样、新颖独特的班级心理健康教育活动。

 

 

 

 

  本次“心理助跑”活动的主题是“心理健康 助人自助”,活动由班主任牵头、班级心理委员具体负责落实。活动中各班级通过团体辅导、讨论、讲座、实践等多种形式,让同学们分享和掌握了基本心理调适技巧,培养了阳光心态和乐观的情绪,营造积极向上、快乐健康、幸福温暖的校园文化氛围。

 

 

 

 

  本次班级“心理助跑”主题沙龙的优秀活动方案还将在全校范围内进行推广,进一步拓宽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中辅导与自助相结合的服务体系。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学科网站     陕ICP备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