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咨询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心理协会>>心协活动>>正文
 
我校第十二届“心理健康文化节”活动一:心理协会成功举办“心理游园会”
2014-05-27 10:53 校心理协会 

 

 在“5.25” 全国大学生心理卫生日来临之际,我校第十二届“心理健康文化节”顺利拉开序幕。校心理协会于525日在学生三食堂广场开展了一系列宣传活动。心理健康咨询中心主任吴燕老师亲临现场进行指导。

 

 

   上午十点整活动正式开始。该活动分为两项,一是学生参加项目获得卡片,集齐三张以上即可获得小奖品;二是参加微博转发并@三位好友以上参加抽奖活动。其中第一个活动共五个小项目,"图片展览"展示了大量图片,供同学们参观了解生动有趣的心理现象,并利用展板宣传心理知识,引导学生关注心理健康问题,吸引了广大同学的目光。"趣味手语"教同学们学习了"谢谢,你真漂亮,我爱你,你若安好,便是晴天"等词语。"趣味问答"以我问你答的方式向同学们宣传心理小知识,如"心理咨询室在学校的那个位置?""大学生心理卫生日是哪一天?"等。"趣味测试"则分为专业心理测试和趣味测试两方面让大家了解自己的内心。"趣味游戏"最受同学们欢迎,"你画我猜""心有灵犀""吃西瓜"等游戏同学们都踊跃参与。

 

 

本届“心理健康文化节”活动丰富,包括校园心理剧大赛、心理健康形象大使大赛、“心灵助跑”主题班会、心理素质拓展大赛、心理影片赏析等。学校通过举办心理主题活动,旨在引导广大学生树立正确的健康观念,营造良好的校园心理健康氛围。

 

       

 

“5.25”我爱我,给心灵一片晴空,携手你我,关注健康,让心灵充满阳光。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学科网站     陕ICP备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