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咨询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心理协会>>心协活动>>正文
 
校心理健康咨询中心举办第二期心理委员培训
2014-04-18 16:33  

校心理健康咨询中心举办第二期心理委员培训

2010年06月02日 13:44:10  来源:心理健康咨询中心  阅读次数:216

  5月26日晚,由校心理健康咨询中心主办、校心理协会承办的以“阳光心理,健康成长”为主题的班级心理论坛第二期心理委员培训班在我校厚德楼203举行。此次培训由心理授课员汤显主讲,全校大一心理委员参加了培训。

  汤显同学主要从三方面谈了大学生心理健康的问题。首先讲述了心理及心理健康的定义,突出强调了大学生心理健康的重要性,接着谈及了心理健康和心理异常的鉴别方法及预防措施。最后,汤显同学对班级心理委员所需的素养和责任作了详细的讲解。

  讲座中,通过案例分析、心理测验及心理游戏,让同学们明白了一些心理问题的来源及解决方案,本次培训的举行,给每一位心理委员上了一节重要的心理教育课。

  此次培训历时两个小时,同学们认真聆听、积极提问,使得本次班级心理论坛取得了良好效果。本次授课对提高全校心理委员的工作能力和预防大学生重大心理问题具有突出意义。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学科网站     陕ICP备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