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咨询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心理协会>>心协活动>>正文
 
我校第八届“心理健康文化节”圆满闭幕
2014-04-18 16:33  
        6月10日晚,由我校学工部(处)、校团委主办的第八届“心理健康文化节”闭幕式暨颁奖晚会在主校区大礼堂举行,这标志着我校第八届“心理健康文化节”在全校师生的积极参与下圆满结束。学工部(处)、校团委主要领导以及各二级学院团委书记出席了晚会现场,并与来自各二级学院的学生观众一起观看了闭幕式。 

  本届“心理健康文化节”在全校师生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下,围绕“携手互助,和谐校园”的主题,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通过第二届校园心理剧大赛、“感悟心理成长”主题征文大赛、班级心理委员工作论坛、“携手互助,和谐校园”心理主题班会大赛、经典心理电影展播、现场心理咨询与测试等一系列活动,引导同学们关爱自己,关爱他人,互助互爱,共建和谐,在精彩的活动中普及心理健康知识,传递健康理念,塑造健康人格,为构建和谐校园创造了良好的氛围。 

  伴随着动听的歌声、优美的舞蹈,承接着精彩的心理剧和吉他表演,晚会进行了颁奖仪式。本次晚会授奖范围广泛、形式多样。文化传播学院李千千等17位同学在“感悟心理成长”主题征文大赛活动中获奖;外国语学院B0933班等10个班级在“携手互助,和谐校园”心理主题班会大赛中获奖;文化传播学院《漫游》、商学院《父亲》等10个班级剧组获得首届校园心理剧大赛优秀表演奖;胡军、张铭伟等10位同学荣获十佳“心灵天使”称号;学生处、校团委主要领导以及各二级学院团委书记为获奖者颁奖将晚会现场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现场掌声不断,闭幕式在融洽温馨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附:第八届心理健康文化节 活动获奖名单.doc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学科网站     陕ICP备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