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咨询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心理协会>>心协活动>>正文
 
校心理协会成功举办心理健康文化展览及现场心理咨询、趣味测试”活动
2014-04-18 16:33  

校心理协会成功举办心理健康文化展览及现场心理咨询、趣味测试”活动

2011年06月13日 02:58:40  来源:心理健康咨询中心  阅读次数:350

521日,校心理协会在三食堂广场举办了“心理健康文化展览及现场心理咨询、趣味测试”活动,本次活动旨在积极响应甘校长在以“沟通理解 关爱”为主题的九江学院第九届心理健康文化节上的重要讲话,同时协助心理健康咨询中心进一步做好我校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培养学生良好的心理素质。心理健康咨询中心主任吴燕老师亲临现场进行指导。

上午十点整,本次活动在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下正式开始。活动现场分为两大块,心理健康文化展览通过文字、图片的形式向参与的同学们直观地展示心理健康文化知识,通过前几次展览积累的成功经验,在本次活动上我们更加有效率地进行了宣传;现场心理咨询、趣味测试主要是在活动现场通过谈心、趣味心理测试以及自由涂鸦的方式了解参与同学当前的心境以更好地帮助他们直面学习生活中的压力,并积极寻求合适的解决方案。团体心理游戏“头脑风暴”将活动推向了高潮。

通过本次活动,帮助同学们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学习生活中的压力,强化了我校大学生的心理健康意识,让更多的人关注并重视心理健康,同时宣传了校心理咨询室,普及了心理健康文化知识,进一步推动我校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发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学科网站     陕ICP备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