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咨询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心理协会>>心协活动>>正文
 
校心理协会成功举办大型心理健康知识宣传活动
2014-04-18 16:33  

校心理协会成功举办大型心理健康知识宣传活动

2011年11月07日 12:34:55  来源:心理协会  阅读次数:316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宣传普及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增强大学生对心理健康重要性的认识,促进大学生身心全面健康发展,11月5日,校心理协会在三食堂广场举办“倾听睿智之声,打开心灵之窗“大型心理健康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设有4个区域:图片文字展览区、心理咨询区、趣味互动游戏区和心理测试与解答区。通过以图片、文字的形式进行展览,并由心理学专业同学现场进行讲解,同时发放宣传资料,吸引了一大批同学驻足观看。

  心理咨询区域和心理测试与解答区域则是本次活动的一大亮点,具备专业知识、有实践经验的学生为同学现场进行咨询交流和分析解答,受到了同学们的高度肯定与欢迎。

  趣味游戏区域则是更加体现了团体互动交流的精神,在心协会员的带领和引导下,现场的同学都积极参与进来,通过团体心理游戏拉近了同学之间的距离,加强了沟通。

  此次“倾听睿智之声,打开心灵之窗”大型心理知识宣传活动的顺利进行,不仅让我校学生更加充分的认识到心理健康对人生的重要作用,同时也为学生们上了一道心理知识文化大餐,对促进我校和谐校园的建设起了积极推动的作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学科网站     陕ICP备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