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咨询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心理协会>>心协活动>>正文
 
校心理咨询室助理心理咨询员案例分析交流会圆满举行
2014-04-18 16:33  
        5月4日下午,校心理咨询室助理心理咨询员案例分析交流会于厚德楼203会议室举行。新旧两届全体助咨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心理协会会长汪川雪同学主持。

       会议开始,新一届助咨员提出在初诊接待工作中遇到的一些困难和问题,富有经验的老一届助咨员通过座谈、心理剧演练等方式分享了助人方式与技巧。

 

 

        会上,助咨员就心理咨询基础知识、原则以及自己的角色定位做了深刻的分析和讨论,表示要坦诚、热情地为有需要的同学提供咨询服务,做一个乐观、有爱心的助人者,并要多交流、多学习、多锻炼,尽量将接待过程专业化。

       汪川雪同学对此次会议进行总结,并对今后案例研讨会的制度化、规范化提出了进一步要求。

 

 

         通过此次案例分析交流会,大家对助理心理咨询员的工作定位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更全面地了解了自身的工作职责和任务,并了解到自我认识的重要性。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学科网站     陕ICP备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