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咨询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心理协会>>心协活动>>正文
 
我校第六届“心理健康文化节”圆满落下帷幕
2014-04-18 16:35  

我校第六届“心理健康文化节”圆满落下帷幕

2010年01月10日 20:41:54  来源:校心理协会  阅读次数:226

6月12日晚19:00,我校第六届“心理健康文化节”闭幕式暨颁奖晚会在校大礼堂隆重举行。学生处处长、校团委书记刘平、校团委副书记赵宇剑、心理健康咨询中心副主任吴燕老师出席了闭幕式,各二级学院老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了开幕式。

  晚会在一曲《感恩的心》中拉开帷幕,“心灵天使”们用手语告诉同学们世间唯有感恩才能使平凡的生活变得丰富多彩;心理情景剧《亲情》通过讲述农村大学生的奢侈生活与亲人间的情感矛盾等催人泪下的剧情,感动了在场所有的师生;由我校四名四川籍学子表演的诗朗诵《妈妈别哭》用爱的声音,把观众的视线带回到一个月前的汶川大地震,再次带给我们心灵上的感动和震撼。整场晚会节目丰富多彩,现场不时听到观众们感动的啜泣声和热情的掌声。

晚会期间,学生处处长、校团委书记刘平老师为获得第六届“心理健康文化节”优秀组织奖的机械工程学院、商学院、法学院、文化传播学院、体育学院学院颁奖;校团委副书记赵宇剑老师为获得 “珍惜生命、热爱生活”优秀团日活动奖的会计学院、理学院、外语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生命科学学院颁奖;文化传播学院团委书记郭英俊等老师为十佳“心灵天使”颁奖。

晚会最后一曲合唱《祈祷》再次向同学们重申了本届文化节“珍爱生命 关注健康 成就人生”的活动主题。至此,九江学院第六届“心理健康文化节”圆满落下帷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学科网站     陕ICP备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