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咨询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心闻视野>>正文
 
沙龙会友 乐趣横生 ——心理协会沙龙活动圆满举办
2018-04-02 15:12 校心理协会 

 为丰富同学们的社团活动,增加社团成员对心理健康教育知识的了解,330日晚六点,校心理协会在文友楼104开展了本学期的第一次心理沙龙活动。本次活动有幸请到心理健康咨询中心谢老师作主讲人。

 

 

活动开始前大家一起布置好场地以便更好地面对面交流然后,谢老师组织大家进行了破冰游戏让大家在最短的时间内尽快相互认识更好的融入到这个团队中去老师结合活动内容给大家分析了此次开展心理沙龙活动的意义及其作用。此次活动以交流和互动为主,为了让同学们细致地体验团队和团队沟通的过程老师还组织协会成员进行了一次“密码传递”的拓展活动。

 

 

 

整个活动过程中谢老师就每个活动环节鼓励大家分享内心的感受和体验,让大家充分地去表达,去体验人际沟通、团队意识、团队合作、团队核心力量等心理过程发生发展的特点,让同学们能有所成长,受到了同学们的欢迎,达到了此次活动的目的。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学科网站     陕ICP备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