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咨询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心闻视野>>正文
 
我校第九届校园心理剧大赛决赛顺利举行
2017-05-31 10:08 校心理健康咨询中心/文 大学生记者团 乐吾丛、张晨馨、肖嘉欣/摄 

 

为了进一步做好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培养学生良好的心理素质,丰富我校第十五届“心理健康文化节”活动内容。526日晚,我校第九届校园心理剧大赛决赛在主校区大礼堂顺利举办,副校长王万山,学生处、校团委相关负责人、九江市心理学会及各兄弟院校的专家代表出席并观看了比赛。党委宣传部、校团委、政法学院、心理健康咨询中心部分专家老师担任了本次比赛的评委。

 

 

 

 

 

 

  本届校园心理剧大赛参赛作品取材广泛,内容丰富,围绕大学生人际交往的曲折、爱情的取舍、网络诈骗的烦恼、、亲情的力量、学习的困扰道德的召唤等校园学习生活及社会热点焦点内容展开,充分体现了当今大学生的心路历程和生活感悟。

 

 

 

 

 

 

  大赛前期,全校各班级纷纷进行了心理剧的创作与表演,每个剧目都是同学们结合自己对大学生活的感悟自编、自导、自演的作品。同学们通过参与心理剧的创作与表演,心灵得到了净化,情感进一步升华。校心理健康咨询中心吴燕主任对本次比赛进行了精彩点评。

 

 

 

 

 

心理剧大赛的举办充分调动了全体同学积极参与心理健康活动的积极性,加深了同学们关爱自己、关爱他人的意识,促进了同学们的心理成长。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学科网站     陕ICP备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