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咨询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心闻视野>>正文
 
2016级班级心理委员系列培训第二期顺利举行
2017-03-24 16:27 校心理协会 

323日晚,由我校学生处心理健康咨询中心主办、校心理协会协办的2016级班级心理委员系列培训第二期在我校香远楼报告厅顺利举行。校心理健康咨询中心张敏老师作了题为“大学生常见心理问题及应对策略”的讲座,主校区近200名心理委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张老师就心理健康状态的鉴别准则、大学生常见心理问题及应对策略两个方面进行了分析解说。使在座的心理委员们直观地了解到作为心理委员,应该怎样如何去了解一个人的心理健康状态,帮助自己更好的去完成自己的工作;并针对大学生新生入学适应问题、人际交往、学习问题、爱情观、合理的情绪管理等方面常见心理问题做了讲解,通过案例与同学们一起深入浅出地进行了分析和探讨,讲述了针对常见问题的应对策略。通过此次培训,心理委员们结合周边同学的心理状态进行了一些浅显的分析,初步明确了自己的重点服务对象。

经过第二次的培训,心理委员们对自己的工作又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也学会了从方法技术上该如何帮助周围同学。希望心理委员们更加努力,为身边的同学奉献自己的爱心。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学科网站     陕ICP备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