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咨询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心闻视野>>正文
 
心理健康咨询中心吴燕主任应邀为会计学院大骨班做专题培训
2016-04-28 09:32 会计学院 

  心理健康教育是全面发展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420日下午,会计学院第六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于立信楼608开展了大骨班开班第四次专题培训活动,邀请校学生处心理健康咨询中心主任吴燕老师为全体大骨班成员进行授课。

 

 

  授课中,吴燕老师简述了大学生心理健康发展的现状,并强调了心理健康教育对个人发展的重要作用,点出了“让心灵在体验中成长”这一主题。随后,吴燕老师以游戏形式授课,活跃了现场的氛围,同时拉近了同学们的距离。接着,吴老师对大家进行现场测试,并根据测试结果将同学们分为四个组,而后,四小组分派代表进行了接下来的实验活动,通过各组代表对同一事件的不同表现,吴老师细致分析了其中所体现的不同性格及心理特征,并结合实际为大家提出了相应建议。吴老师指出“我能做你不能做的事,你能做我不能做的事,我们在一起就可以做伟大的事”这一观点,并希望借此次培训活动让同学们对自己有一个新的认识。

 

 

  最后,李春老师对此次培训活动做出了简要总结,强调了心理健康对大学生取得事业成功的基础性作用。

 

  此次培训活动使同学们对自身心理健康发展有了一个更加深入的认识,对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驱动同学们的人格发展,开发同学们的内在潜能具有重要作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学科网站     陕ICP备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