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咨询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心闻视野>>正文
 
2014级班级心理委员系列培训第二期顺利举行
2015-04-28 09:13 校心理协会杨通 

49日晚七点,由我校学生处心理健康咨询中心主办,校心理协会协办的2014级班级心理委员系列培训第二期在我校香远楼一楼报告厅取得了圆满成功。

 

主讲人张敏老师就大学生心理健康的标准、心理问题的诊断标准和大学生常见心理及应对策略等三个问题进行了分析解说,让在座的心理委员们直观的了解到作为心理委员应该怎样去完成好自己的工作。通过实际的案例,让心理委员们了解了大学生常见的问题和如何应对的策略,能更好的帮助周边同学,以分辨哪些同学需要帮助,并能及时的提供帮助。

经过第二次的培训,心理委员们对自己的工作又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并学会了一些心理健康知识,为下一步的工作获得了知识基础。希望心理委员们更加努力,为身边的同学奉献自己的爱。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学科网站     陕ICP备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