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咨询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心闻视野>>正文
 
我校2014级班级心理委员培训活动顺利举行
2015-04-03 09:49  

 为进一步完善校园心理危机预警体系,提高班级心理委员的专业素质和助人技巧,42日晚2014级班级心理委员培训活动在香远楼一楼报告厅顺利举行,来主校区及浔东校区200余名大一班级心理委员参加了培训,校心理健康咨询中心主任吴燕老师为本届培训做了题为《爱心、互助、成长——班级心理委员的角色定位》的首场讲座。

 

 

  讲座中,吴老师首先通过互动交流的形式,强调了心理委员在我校三级心理保健网络中的朋辈优势和重要作用,并着重就班级心理委员的三大任务、十大职责,倡导大家在班级心理保健工作中抓住切入点、侧重点、关键点和支持点,做一名服务同学有爱心、助人成长有锦心、探索自我能知心、和谐班级得欢心、保守秘密被放心的优秀心理委员。吴老师风趣幽默的谈吐和互动交流、引导启发的授课方式,拉进了大家彼此之间的心理距离,赢得了学员的好评,现场气氛颇为活跃。

2014级班级心理委员培训拉开了我校第十三届“心理健康文化节”的序幕,此次系列培训将陆续举办四期,这项活动对班级心理委员强化自身责任意识,加强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深入开展具有重要意义。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学科网站     陕ICP备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