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咨询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心闻视野>>正文
 
我校第六届校园心理剧大赛决赛顺利举行
2014-06-09 15:28 校心理协会 

 

 

 

  为了进一步做好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培养学生良好的心理素质,丰富我校第十二届“心理健康文化节”活动内容,6月6日晚,我校第六届校园心理剧大赛决赛在主校区大礼堂顺利举办。学生处、校团委、部分二级学院的相关领导及600余名师生观看了此次比赛。来自心理健康咨询中心、宣传部、校团委及政法学院的部分专家老师担任了本次比赛的评委。

 

 

 

 

  本届校园心理剧大赛的主题是“心快乐 爱成长 梦飞扬”,参赛作品取材广泛,内容丰富,围绕大学生人际交往的曲折、爱情的取舍、就业的压力、学习的困扰、亲情的力量、道德的召唤等校园学习生活及社会热点焦点内容展开,充分体现了当今大学生的心路历程和道德回归的感悟。大赛前期,全校每个班级纷纷进行了心理剧的创作与表演,每个剧目都是同学们结合自己对大学生活的感悟自编、自导、自演的作品。同学们通过参与心理剧的创作与表演,心灵得到了净化,情感进一步升华。

 

 

  经过激烈的角逐,基础医学院、护理学院、会计学院、外语学院、机材学院、信息学院荣获本届大赛优秀组织奖;体育学院、文传学院荣获一等奖;信息学院、基础医学院、土建学院、政法学院、外语学院、理学院荣获二等奖;化环学院、艺术学院、护理学院、旅游学院、机材学院荣获三等奖。学生处、校团委、部分二级学院的相关领导及评委老师分别为获奖学院颁发奖状。心理健康咨询中心吴燕主任对本次大赛进行了精彩点评。

 

 

 

 

  心理剧大赛的举办充分调动了全体同学积极参与心理健康活动的积极性,加深了同学们关爱自己、关爱他人的意识,促进了同学们的心理成长。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学科网站     陕ICP备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