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咨询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心闻视野>>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第四届校园心理剧大赛决赛
2014-04-18 16:39  
       为进一步落实2012年学生工作会议精神,喜迎“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日的到来,激发广大学生的心理保健意识,提高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水平,5月24日晚,由学生处心理健康咨询中心、校团委主办、校心理协会承办的以“阳光心灵,和谐校园”为主题的第四届校园心理剧大赛决赛在校大礼堂隆重举行。副校长王万山、学生处及各二级学院领导出席并观看了此次大赛。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有学报编辑部梁光霞老师、政法学院王巧云老师、心理健康咨询中心吴燕老师、校报编辑部高原老师及校团委谭翊泉老师。来自各个二级学院800余名学生观看了此次比赛。

 

 

 

  

  会计学院的心理剧《那些年里的明媚忧伤》从女孩子的嫉妒心入手,将大学生存在的嫉妒心理描写得淋漓尽致,配乐以及灯光效果让这部剧得到了升华;基础医学院的《蜕变》刻画出了一位为了满足爱情的物质需要而不惜欺骗父母向父母要钱的男生,将母亲对儿女无私的爱表达地十分真实,观众掌声络绎不绝。幽默与现状相结合,使观众更好地受到启迪;外语学院的《那些年,那些事》结合流行元素将现代大学生普遍存在的网恋问题表现出来,衬托出友情的伟大,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欢笑;体育学院的《瞬间升华的爱》反应了大学生之间所存在的恋爱问题,赞美了大学生之间纯纯的爱情……

 

 

 

 

  据悉,本次心理剧大赛是我校第十届“大学生心理健康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从初赛、复赛、半决赛到决赛一共进行了两个多月的时间,各二级学院都积极参与,选拔出一支最优秀的队伍进入半决赛。经过激烈的角逐,外语学院、基础医学院、理学院、机材学院、护理学院荣获最佳组织奖;体育学院、基础医学院、理学院最终荣获一等奖;机材学院、外语学院、会计学院、商学院、文传学院荣获二等奖;艺术学院、政法学院、生命科学学院、信息学院、土建学院获得三等奖。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学科网站     陕ICP备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