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咨询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心闻视野>>正文
 
第四届“心理健康文化节”系列报道之一——浔东、庐峰校区心理健康游园会顺利举行
2014-04-18 16:39  
活动分为四个板块,分别是心理健康知识展、心理测试区、游戏区和现场心理健康咨询区,力求通过多样化的形式、丰富的内容打造一个集参与性、互动性、体验性于一体的心理健康宣传和教育活动。心理健康文化展览通过文字、图片的形式向参与的同学们直观地展示心理健康文化知识;现场心理、趣味测试主要是通过面对面的交流和趣味心理测试的方式了解同学们当前的心境,以便更好地帮助他们直面学习和生活中的压力;游戏区的“风火轮”、“解手结”心理游戏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游戏既考验了同学之间的信任度合作度又考验了同学们的反应力,同学们都踊跃参与,而人群中则不时爆出阵阵欢呼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学科网站     陕ICP备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