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咨询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心闻视野>>正文
 
学生处教师参加2013年全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培训班
2014-04-18 16:39 学生处心理咨询中心 

学生处教师参加2013年全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培训班

暨全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专委会年会

 

1224日至27日,江西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培训班暨全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专委会年会在昌召开。省委教育工委宣传部部长、省教育厅社政处处长彭祖雄出席会议并作了讲话,全省79所高校代表共127人参加会议。我校学生处心理健康咨询中心吴燕主任、朱俊婉老师参会。

会上,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专委会会长、江西中医药大学党委书记刘红宁作了题为《2013年工作总结和2014年工作部署》报告。彭祖雄处长总结部署全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他指出,此次会议是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推进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阶段性总结会,对于贯彻以人为本理念,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实效性有着重要的意义。面临新形势,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也面临着新使命,各高校要从课程、咨询、预防发展、队伍建设、调查研究等方面再下功夫,进一步推进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深入发展。

随后,来自日本立命馆大学教授吉沅洪作了《绘画艺术疗法》《时间家族疗法》等主题培训,江西省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专委会理事、苏州注册心理督导师陶新华博士作了《格式塔治疗理论与技术》《风景构成法》等主题讲座。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学科网站     陕ICP备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