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咨询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心闻视野>>正文
 
2012级班级心理委员第二期培训顺利举行
2014-04-18 16:39  
     4月24日晚,我校在香远楼模拟法庭举行2012级班级心理委员第二期培训班。校心理健康咨询中心张敏老师作了题为“大学生常见心理问题应对策略与心理危机干预”的讲座,主校区近200名心理委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张老师从专业角度向大家介绍了心理咨询的分类和心理问题的诊断标准,生动形象地列举大学生中常见的人际交往、情绪管理、学习问题和爱情观等心理问题的案例,与同学们一起深入浅出地进行了分析和探讨,并讲述了对一些常见问题的应对策略。张老师希望心理委员们要积极发挥作用,主动关注本班同学的心理动态,必要时要给予及时的帮助和正确的疏导。

 

  通过讲座,心理委员们更加了解了常见心理健康问题的成因和对策,清晰了工作思路和方法,有利于心理委员更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学科网站     陕ICP备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