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咨询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心闻视野>>正文
 
让冬日不再寒冷——校心理协会成功举办“馨语心愿”活动
2014-04-18 16:39  

让冬日不再寒冷——校心理协会成功举办“馨语心愿”活动

2012年12月10日 10:42:11  来源:校心理协会  阅读次数:158

  “童鞋们,最近有什么烦恼呢?”“在这寒冷冬日,快来实现埋在心中的小小心愿吧!”“驱赶严寒,我要温暖冬日!”

  12月8日上午,校心理协会在三食堂广场隆重举办了“馨语心愿”活动,让同学们倍感温暖。活动通过一棵心愿树来帮助同学表达内心的压力和美好的心愿,大家纷纷把心愿写在小纸条上,装进气球中,挂上心愿树。同时摘下其他同学的心愿气球,帮助别人完成心愿。

  现场气氛浓厚热烈,一位参与到活动中来的同学说:“这次活动很有意义,唤起了心灵深处的声音,我也高兴能帮助他人完成心愿,这让我觉得自身很有价值感!”校心理健康咨询中心主任吴燕也热情地参与到同学们的活动中来,她许下了希望心理协会越办越好的美好心愿,同时希望每位同学都能在活动中受益和成长。

  本次活动凸显了心理协会为同学排忧解难的社团宗旨,在广大师生中起到了良好的效果,更让我们同学们体验了心灵互助、传递友爱的力量。活动结束之际,很多同学们还是觉得意犹末尽,表示希望心理协会将多开展这样的活动,缓解大家在大学学习、生活中碰到的压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学科网站     陕ICP备111111号